close

 


無意間在汽車百貨發現ㄉ花海豚彩繪貼紙,派上用場ㄌ。


突發奇想,將我ㄉNB紋身。


一群人說我走火入魔,而我...欣然接受。



繼NB紋身之後...再將我ㄉ咖啡機紋身。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它們屬於我...


這下,恐怕會被送進精神病院。


而我,也一直想在身上紋隻真海豚...


但是,有蟹足腫體質ㄉ我,連紋身師傅都退卻。



-------------------------------------------------------------------------------------------



<<拉ㄌN次ㄉ花依然失敗,新手上路,繼續努力。>>




永遠都記得小時候第一次沖ㄌ杯3合1咖啡,加ㄌ6塊方糖,還是覺得苦...


慢慢長大到現在,一天一杯咖啡,有時兩杯,甚至黑咖啡都沒有所謂。


謝謝炮哥&嫂子送ㄉ咖啡機,讓我在工作ㄉ時候也能沉浸在咖啡香裡,好幸福。


Dolp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