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牠.關心牠.愛護牠.拯救牠>>


"海豚魚藏生態畫卡"(明信片)93鯨豚系列..........圖/文:鄭義郎(魚藏)


 


 



 


與君同遊-瓶鼻海豚


 


只要 在我眸中


深藏你相隨的 身影


在我心中


永存你相依的 眷戀


縱使在 驚濤駭浪的旅程


只想說


有你真好


 



 



 


好友相聚-瓶鼻海豚


 


浪花滾滾 一路行來


我找尋的夢想


越來越覺得虛幻


在你爭我奪的日子裡


如今 最真實的


莫過於


知心的好友 重相聚首






 


飛躍精靈-虎鯨


 


雖不像鳥兒 空中翱翔


卻也能在海中 盡情跳躍


只因我是屬於這


一片 深藍


一片令誰都無法窺視全貌


神秘的 夢幻的


海底世界



 



 


迎向未來-大翅鯨


 


拋棄過去的種種


年輕的日子 已不再回來


追尋著


只有前方的 波濤洶湧


勇往直前


擺動著巨大的雙翅


在未知的旅程



 




 


海中天使-白鯨


 


在潔淨的海面上


撒落點點魔法般的 珍珠


就讓我幻化成


海中天使


為深藍的世界


撒播


一串串的 讚美與祝福



 




 


天堂樂園-虎鯨


 


追逐跳躍 是我們的本性


打鬧嬉戲 是我們的專長


在海角一隅中


連空氣


都嗅得到歡樂的 氣息


這又如何不讓我們


流連忘返





 


巨鯨翱翔-大翅鯨(座頭鯨)


 


有人說


孤獨 是一種放縱


寂寞 是一種享受


從我耳邊流過的海水


正在跟我訴說他 來自何方


而龐然大物的我


又要 去向何處



 



 


雪地溫情-灰鯨


 


在冰天雪地上


寒冷的


只有 海水與空氣


嚴寒的環境


卻怎樣也無法 冷卻


在親情的呵護下


一顆 溫暖又滿足的 心







 


歡聚ㄧ堂-抹香鯨


 


在你呵護下


我喜歡依偎 喜歡撒嬌


喜歡享受放縱的滋味


更喜歡追求自己的夢想


雖然這只是 曾經


 我記憶的


那一幕幕 歡聚的景象





 


律動生命-虎鯨


 


因為


大海中


有了 洋流的滋潤


萬物才得以 成長茁壯


生命中


有了 律動的節奏


日子才不會 平淡無味





 


親子遊戲-大翅鯨


 


在浪花的拍擊下


正上演著


一齣齣的 戲碼


母子間的互動


成了最美麗的畫面


原來


遊戲  也可以如此的溫馨 





 


精靈追逐-瓶鼻海豚


 


只要


給我滿滿的海洋


加上一點點  天真與頑皮


就可以讓我ㄧ整個下午


恣意的追逐


因為


我們是一群  海中精靈



 


很漂亮ㄉㄧ套明信片,明信片背面都有一段美麗ㄉ詩句........


 <<海豚ㄉ拍照技術有點差,所以看起來有點模糊......!!>>


 


 


Dolp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