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一峰


 



海豚的微笑


你怎么总在笑从气孔释放掉


烦恼跟担心翻身再跃起 冲破浪潮


我很想追逐你从笑声中开始


陪你于深海探探险水中听心跳


你有你的歌声我纵听不见


方发现你有你要找的东西 我也看不见


随浪花消失了你溅起的都散掉


留在心中的一切却不少


茫茫大海怎么相见你要好好保重


代我看世界多几遍


为我海中心兜一圈


让我知道世上尚有乐园


你怎么总在笑从气孔释放掉


烦恼跟担心翻身再跃起 兴奋地摇


我很想追逐你从笑声中开始


陪你于深海探探险水中听心跳


你有你的歌声我纵听不见


方发现你有你要找的东西 我也看不见


随浪花消失了你溅起的都散掉


留在心中的一切却不少


茫茫大海怎么相见你要好好保重


代我看世界多几遍


为我海中心兜一圈


让我知道世上尚有乐园


代我看世界多几遍


为我海中心兜一圈


让我知道世上尚有乐园


让我知道世上尚有乐园


让我知道世上尚有乐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DiXdPGd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