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古錐, 生日快樂~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輕快ㄉ節奏,簡單ㄉ歌詞


卻清楚ㄉ表達想念和祝福ㄉ心情


雖然好久...好久...好久不見


但一直希望你過得很好,然後...偶而也會想起我。


 




 

讓我們玩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 la la la la la la . . . )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ha ~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ha ~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