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都過ㄌ~才想到今年參加模範母親表揚拍ㄉ照片還沒PO上!!



 










這是我老媽~第一次這麼正式亮相~


話說,從年輕嫁給老爸後,真ㄉ是標準ㄉ家庭主婦!!


生ㄌ我&老哥&老姊&小弟~


除ㄌ幫老爸看顧魚塭,還得充當他ㄉ司機~


然後,在老哥&老姊&老弟陸續結婚後,孫子陸續蹦出來~又得帶孫子!!


總共8個小鬼!!聚在一起時,夠她忙ㄉㄌ~~


 



一早,一行人浩浩蕩蕩到縣政府參加頒獎典禮~


我ㄇ家熊寶貝還沒進到會場,就被幼稚園/補習班宣傳ㄉ文宣淹沒ㄌ!!


 




 




 




 





 




 




 





 





 




 






















這大大小小ㄉ獎品有醬油/米/鍋碗


果然適合贈送給當媽ㄉ!!




 


 







繼縣政府表揚後,再參加鄉公所ㄉ表揚!!


原班人馬還多ㄌ老爸~~讚!!



很巧~這位頒獎人就是海豚爸!!


難得合照ㄉ兩ㄍ人~嘻嘻^^










這小鬼走到哪兒都再給我耍寶~


 



















 



在所有活動結束後~大餐一頓~


這8個足夠自己開一桌!!


也可以自己照顧自己ㄌ~


呵呵呵!!!






這張可以坐上15個人ㄉ大餐桌是阿嫂為ㄌ人口眾多ㄉ海豚家族特地買ㄉ!!


這一桌美味ㄉ料理也是阿嫂煮ㄉ!!





 





 


然後,為ㄌ這群小鬼每次都得加上一ㄍ冰淇淋蛋糕!!


 



希望我愛ㄉ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